隐居老人,编不出来/杂食小号:BinBin/咕咕不正经无限拖延流。

关于

【内森】被女朋友讨厌了怎么办?

*《Floating Heart》番外一
*大了几岁的两个人




被闹铃扰醒的三森铃子很不爽地把手机扔到床尾。

即使铃声还是自家恋人“笨蛋铃子”的软绵绵的责骂。

她没睡好,昨晚上没忍住和内田身体交流到很晚,直到身下的人体力虚脱到说不出话她才收手。

有点担心旁边的人的情况,伸手去抱她,却捞了个空。

这么早。三森揉了揉眼睛,内田已经把昨晚上随意扔在地上的衣物叠得整整齐齐,她抓起一件T恤套上,蹬上拖鞋走出卧室。

“あや。”

内田正在扣衬衫的扣子,看见朝她扑过来的三森,赶快躲开了。

“离我远点。”

她没好气地瞪了眼三森。三森也知道她心情不好的原因,挠着脸颊一脸无辜地赔笑。

“昨晚上没把持住嘛,あや你太可爱了,我就……”

“你还好意思说,说好了只有一次的……还有明明就叫你不要在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你总是不听话。”

内田扯了扯衬衫的领子,三森看见了她白皙脖颈上的淡紫色印记。

内田快要疯了,为什么要答应眼前这个总是用情话哄骗自己的死女人,她源源不断的体力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早上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了,实在想用枕头把旁边这个熟睡的人捂死。

“擦点粉就好了……要不今天不去上班?”

“我可没你那么闲,大、作、家。”

内田白了三森一眼,刚进公司实习,本来就忙得焦头烂额,还让她请假,是想让自己丢掉饭碗吗?三森倒好,每天就在家里写写稿、做做家务、研究料理。

“我也不闲啊,今天下午还有新书签售会呢。”

她把内田拉倒跟前,伸手帮她把衣领上的扣子扣好,勉勉强强把那处痕迹遮掩住。

穿OL装的内田真是太迷人了,全身上下都透着成熟禁欲的气息。三森眯着眼睛打量着自己女朋友。

内田被三森盯得后背发凉,拿起包赶快出门。

“あや。”

三森张开双臂拥抱内田,却被她一脸嫌弃地拍开手。

“三森さん,我现在还不想理你,你最好还是乖乖点。”


然后送了她一个公式化的微笑和重重的摔门声。



————————————————
三森根本没有心情来参加什么签售会,特别是在从上午开始给自己女朋友发了几十条短信都没得到任何回信后,心情更差了。

当工作人员告诉她来的人很多,大概从一楼排到了三楼,她微笑着淡定地回了个“没问题”,其实已经有想逃出去找内田彩的想法了。

三森铃子,二十三岁,人气作家。书写的好,人也长得好看,在女性读者中意料地有人气。

已经出了好几本书,而且每本反响都很好。这次的新书也同样,刚上市就卖的脱销,还被媒体评价为“当代青年人爱情观的写实”。看到这些评价,三森很想笑,她才不会告诉别人是某天晚上看着自己身下动人的女朋友而突然生出的灵感。

嘛,就当是为她写的故事吧。



————————————————
刚开始三森还觉得好玩,在被递过来的书上签好名字,耐心地回答粉丝的问题,遇到女粉丝后还会多调侃几句。

人都会有倦怠期,一遍又一遍的签名,大同小异的问题,逐渐变得枯燥起来。因为右手本来就有问题,长时间的使用已经疲劳到不行了。

这使她想起了还在实习的恋人,大热天里很辛苦地到处跑业务,晚上回家后自己还一个劲地索求她。三森觉得自己真的是有些过分了。

以前她也劝过内田再缓缓去工作,自己充足的稿费完全可以养活两个人。那个人总是不听劝,去了家著名的设计公司应聘,然后不出意外地招上了。但令三森很气愤的是自己优秀的恋人居然要从实习做起。

她也知道内田在执拗什么,无非是因为自己。

多多依靠一下我啊,あや。

三森边在心里叹气,边数着一个个签完名的人,但数到五以上她又循环回来。将近两个小时了,会场中的人还不见少,她越来越机械化地写名字,回答问题时也逐渐只用上了“是”、“嗯”、“谢谢”。

她想要弃笔投家,她想要给あや做晚饭,她想要吃她饭后亲手烘制的饼干,她想要跟她好好地道歉。

什么时候结束啊。如果,我能在这里看到她就好了。


“三森老师。”

就像闷热的会场突然注入了一丝清凉的风,那个声音轻轻柔柔、却似乎被放大无数倍传入她的耳朵。

她的恋人此刻站在她的面前,三森想掀翻面前碍事的桌子,然后拉着她逃离这里。

职业装被换下了,内田穿着一条带碎花图案的连衣裙,带着黑框眼镜,三森觉得仿佛突然回到了大学时代,虽然也才毕业没多久。

不是在上班吗?怎么跑来了?难道专门来看自己的?三森心情好上许多,笑容又恢复了。

“你好。”

装作沉稳的样子接过内田递来的自己的书,翻开首页,异常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非常喜欢三森老师的作品,感觉很多都像是自己经历过的那样,很真实。”

废话,都是写给你的。

“这次的作品也是,完全写出了自己心里想说的,真是太棒了。”

三森一直以为内田对自己的文章从来不感兴趣,今天听到了她的夸赞,心情好到可以再忍受几次这样的签售会。

“但是呢,我希望三森老师可以像自己笔下的男主人公,懂得克制一下自己的欲望就好了。”

对上内田不可言说的微妙眼神,三森打了个寒颤,抖着手把书送回去。

“谢谢三森老师。”

“走、走好。”

内田瞥了三森一眼,毫不留恋地离开了。

自己果然想多了,内田到这就是来讽刺自己的。あや你排这么久的队值得吗?回家好好骂我一顿就行了啊,三森不免心疼。




————————————————
轻轻地打开家门,发现客厅及卧室都是暗着的,三森松了口气。

签售会结束本来想直接回家的她,结果被出版商们硬请去吃饭,回来的有些晚。看样子内田也睡了,可以免受她的一脸冷漠了。

洗完澡,推开卧室门,摸黑钻进被窝,恋人已经把被子捂得很暖和了,洋溢着的香味也全是她的。

三森感到满足,手搭在内田腰上,想把她抱过来一起睡。

“别碰我。”

内田冷淡的语气吓得三森立马缩手,干笑了两声,问道:“还没睡?”

内田没搭理她,往床的边上挪过去。

“あや,还在生气啊?”

“废话,”内田打开床头的台灯,坐起来冷冷地看着三森,“今天我去公司,部长看见我就拍拍我的肩,说‘年轻人节制点比较好,不然影响工作’……你知道我有多尴尬吗,一上午都不想待在那里。”

看着内田鼓着脸气呼呼的模样,三森“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还笑!”

内田气急败坏地用手压住三森的肩膀,在她的脖颈出狠狠地吮吸了一下,留下了十分明显的印子。内田得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明天我还有一场签售会呢,”三森皱着眉假装很苦恼,“既然都这样了,要不内田小姐和我一起把接下来的完成吧。”

三森撑起身子,将内田带进怀里。吻落在她的耳后。

内田知道三森又要发情了,拼命挣脱开她的怀抱,把自己的枕头塞进她的怀里。

“你拿这个去。”

内田捂胸一脸防备,三森叹了口气,把枕头拿开,压制住自己已经浮起来的欲望,认真地看着内田。

“你今天来了,我好高兴。”

恋人从来没去过关于自己的任何活动,甚至从来都不过问,每天踏着她自己的步调走,这使三森很失落。三森也明白她总是在顾虑,担心能力是不是不够、有没有拖自己后腿,所以内田接触她总是显得小心翼翼的。

“我才不想来呢,只是有个前辈恰好是你的铁粉,不知道受了你什么蛊惑。我被她硬拉来了,总不可能跟她说我女朋友就是三森铃子吧。谁会去你……”

“我爱你。”

三森俯身压上她,贴在她的耳边轻轻柔柔地告白。犯规啊,又随便说情话,内田不争气地脸红了。

她从三森清澈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此刻她的眼眸包容的全是自己、很温柔,仿佛又看着全世界。内田觉得自己快要融化了,她伸手环上了三森的脖子。

“你不要等我,我会努力。”

“我知道,但有时候也多依靠我一下。”

她吻了吻内田的额头,手解开睡衣最下面的两颗扣子,抚摸上她光滑平坦的小腹。

内田注意到她的眼眸变得深邃起来,很直白地告诉自己她想要什么。三森手掌的温度也是不可思议的高,竟有点燃起了心底说不出来的感情。想被她更多的触碰啊。

“可以吗?”

内田把头别向一边,不想迎上三森真诚炽热、仿佛能把任何人洞穿的目光。

“只、只能一次。”

“嗯。”

“不准留下明显的印子。”

“嗯。”

又一次纵容了她,内田绝望地闭上眼睛。

然后又做到了凌晨三点钟。




第二天,内田彩回了群马老家。





【END】

评论(23)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佑 | Powered by LOFTER